美国门罗大学常务校长艾弗雷穆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3月25日,美国门罗大学常务校长艾利克斯·艾弗雷穆博士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邢国明会见了艾弗雷穆博士副校长一行,并表示要抓住与门罗大学的合作机会,使我校在走向世界,深化国际化办学方面迈出新的步伐。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并就开展软件和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的联合培养,以及本硕连读等多形式的合作进行了会谈。邢国明和艾弗雷穆博士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会后,艾弗雷穆博士还为软件和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作了题为“Real World Education”的讲座,讲座结束后随行的美国门罗大学录取专员黄宏女士还就同学们关心的赴美留学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详尽解答。

门罗大学(Monroe College)创办于1933年, 是一所经美国相关教育部门批准颁发硕士、学士学位及大学专科学历证书的高等学府。目前学校在读学生7500多名,来自世界77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年在纽约州就业率大学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