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代表团廖允成会见

近日,哈萨克斯坦国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农学院院长阿丽腾·沙亚克麦托娃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院长单卫星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和邢国明副校长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

           邢国明会见代表团一行

邢国明向哈萨克斯坦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历史、学科特色、科研推广和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我校十分重视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我校的农学、动物科学、食品工程和林学等学院与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开展全面和广泛的人员培训和技术交流。

               代表团与会人员

阿丽腾院长感谢我校的盛情接待,介绍了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她同意在动物科学、食品加工、畜牧、林学等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与交流。她提议,两校可以利用欧盟伊拉斯莫斯项目(Erasmus)平台,为两校教师互访、联合实验室建立和学生交换等方面提供具体和深入的技术支持。

访问期间,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代表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单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农学院、大数据中心和园艺学院花卉实践教学基地。(外事处杜军/文 程旭东/摄)

               参观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