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事处先进个人事迹

霍梅俊,女,汉族,1988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为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出国境管理科副科长。

自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业素养和人品道德,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出国境管理,手续繁杂,流程多,涉及面广,经常让前来办事的师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霍梅俊同志深知办事师生的痛点,从两个方面做了扎扎实实的工作,一是从办事师生角度,梳理办事流程,并将每一步的注意事项及办事心得做了解释说明,并全部挂在网上,让办事师生更便捷地获得相关资讯;二是对前来咨询的师生耐心讲解,细致地回答师生办事过程中的不解和困惑,让办事师生带着问题来,带着微笑去。

外事处全体同志为霍梅俊同志的工作热情所感动,为有这样的好同事而自豪,一致认为这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就是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