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李宏全赴美国参加“科技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的有关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副校长李宏全1同志访问美国旧金山、纽约的情况予以公告。对以上人员出访如有异议,可在20161124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邀请,省委组织部组织

“科技创新驱动”培训班赴美国进行为期21天的培训,我校李宏全同志拟随团出访,费用单位自理。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出访人员姓名:李宏全

单位及职称/职务山西农业大学 副校长,教授

出访地区美国

出访任务参加“科技创新驱动”培训班

出访事由:借鉴美国再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促进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发展

出访路线:北京旧金山—纽约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8.9万元

经费来源:学校经费

出访时间2017252017225

出访日程

第一天(201725

乘国际航班经从北京飞抵美国旧金山。

第二天(201726日)

上午:“美国新兴科技发展、美国政府发展科技的政策、美国政府如何加强能源多元化发展”专题培训;

下午:“地方政府、地区、国家及全球对新兴科技创新的刺激政策和方案” 专题培训。

第三天(201727日)

上午:“科技园区产业集群发展和产业制度建立与管理”专题培训;

下午:“创建新技术为向导的企业发展环境”专题培训。

第四天(201728日)

上午:“联邦政府对新兴技术企业的政策和拨款”、“社会结构、产业结构和企业体制”专题培训;

下午:“信息技术的发展过程和现状及其对社会造成的影响”专题培训。

第五天(201729日)

上午:“美国生物能源发展状况”、“生物能源的最新研究成果”、“生物能源新技术开发”专题培训;

下午:“生物能源发展趋势”、“生物质燃料、生物化学转化发展状况和趋势”“生物能源开发方面的政府政策”专题培训。

第六天(2017210日)

上午:“美国是如何支持企业科技进步的”、“如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培训;

下午:“大学与企业间的科技合作”专题培训。

第七天(2017211日)

周末休息。

第八天(2017212日)

周末休息。

第九天(2017213日)

上午:“美国纳米技术研究与发展”、“美国新材料研究与发展”专题培训;

下午:“企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对科技创新和新技术开发可持续发展的促进”专题培训。

第十天(2017214日)

上午:“科技企业、政府部门、非盈利组织,及其他机构在科技政策发展、战略和政策制定中的影响”专题培训;

下午:“社会因素对科技创新的影响分析和评估”专题培训。

第十一天(2017215日)

上午:“在多元化管理模式和经济社会环境下,科技创新起到的主要作用”专题培训;

下午:“全球竞争与全球合作对科技创新领域的影响”、“新兴科技产业的国际化热点”专题培训。

第十二天(2017216日)

上午:“战略、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组织结构和人为因素之间的关系”专题培训;

下午:“成功新技术开发战略案例分析”、“科技产业化案例分析”专题培训。

第十三天(2017217日)

上午:“硅谷发展中政府的主要作用”专题培训;

下午:“科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园区发展的激励政策”专题培训。

第十四天(2017218日)

离开旧金山,前往纽约。

第十五天(2017219日)

周末休息。

第十六天(2017220日)

上午:“美国科技标准和政策”专题培训。

下午:“生物科技发展”专题培训。

第十七天(2017221日)

上午:“美国新兴科技发展过程”、“美国区域科技发展现状比较”专题培训;

下午:“美国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计划”、“联邦和地方政府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发展的举措”专题培训。

第十八天(2017222日)

上午:“美国软件开发的现状”、“软件开发的趋势”专题培训;

下午:“科技合作”、“科技商业化”专题培训。

第十九天(2017223日)

上午:“美国科技产业化的发展”、“科技产业化合作”专题培训;

下午:“电子政务的管理和发展”、“可持续化科技管理与发展”专题培训。

第二十天(2017224日)

离开美国纽约,乘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第二十一天(2017225日)

抵达北京。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61118—1124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9490   

    电子信箱:iamsissi2014@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