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关于王俊东赴美进行访问学习的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动物科技学院王俊东教授访问美国佐治亚大学的信息予以公示,如有问题,可在2017年6月23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美国佐治亚大学Jiasheng Wang教授的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王俊东教授拟于2017年8月12日至2018年2月7日赴美开展为期180天的访问学习。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王俊东

单位及职称: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教授

出访地区:美国

出访任务:访问学习

出访事由:学习与交流分子生物学和组学技术在环境毒理学方面的应用;测定水环境样品的基础指标,分析数据;相关院系观摩学习。

出访路线:北京—亚特兰大—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11.40万元

经费来源:本校科研经费

出访时间:2017年8月12日—2018年2月7日

出访日程

2017年8月12日—8月31日 适应环境,熟悉实验室,办理报到手续,完成实验室安全等培训,商定研究思路和试验方案。

2017年9月1日—9月30日 学习与交流分子生物学和组学技术在环境毒理学方面的应用。

2017年10月1日—11月30日 利用实验室现有的技术与设备,开展实验,测定水环境样品的基础指标。

2017年12月1日—12月20日 数据整理与分析。

2017年12月21日—2018年1月10日 利用假期,选择几所美国的农业院校,观摩学习。

2018年1月11日—1月31日 联系佐治亚大学兽医学院参观交流,观摩学习,包括实验室管理、兽医院经营与管理、临床兽医学技术以及动物福利等内容。

2018年1月31日—2月7日 总结报告,收拾行李,搭乘飞机回国,平安返校。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7年6月19日 --- 6月23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8490

电子信箱: meijunhuo@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