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关于赵水民副校长参加“赴芬兰高等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培训团”的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赵水民参加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赴芬兰高等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培训团”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可在2017年8月22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欧洲国际合作促进会的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赵水民拟于2017年10月9日至2017年10月29日赴芬兰参加为期21天的学习培训。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赵水民

单位及职称: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

出访地区:芬兰

出访任务:境外培训

学习内容:通过专题学习、实地调研等形式了解芬兰高等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化发展情况,学习借鉴当地院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理念、教学方法、国际化合作办学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而有利于完善我校文化创意学科课程体系和评价体系建设,提升我校文化创意学科教育质量。

出访路线:北京—赫尔辛基—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13.19万元

经费来源:本校经费

出访时间:2017年10月9日—2017年10月29日

日程安排:点此下载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7年8月16日---8月22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8490

电子信箱:meijunhuo@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7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