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徐丽婧赴日本埼玉大学访学的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食品学院徐丽婧(副教授)访问日本埼玉大学的情况予以公告。对以上人员出访如有异议,可在20180110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日本埼玉大学门野博史教授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徐丽婧拟于201843日赴日本埼玉大学开展为期180天的访学。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徐丽婧

单位及职称

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出访地区:日本

出访任务访学

出访事由:从基于SIT新技术就不同环境和营养成分对食用菌菌丝体生长和生物学特性的影响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出访路线:北京—东京—埼玉大学—东京—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12.83万元

经费来源:科研经费:黄土高原食用菌提质增效协同创新项目

出访时间2018040320180929

出访日程

201843 52 办理手续、实验室安全培训;确定研究思路、实验方案

201853 72 合作开展基于SIT新技术就不同环境对食用菌菌丝体生长的研究。

201873 92 合作开展基于SIT新技术就不同营养成分对食用菌菌丝生物学特性的研究。

201893 929 整理数据,撰写论文,办理回国手续。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80104 - 0110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8490   

电子信箱:sxaufao@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