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党委副书记齐利平率团出访法国、西班牙的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齐利平、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卫祥、农学院院长高志强一行3人随教育部团组赴法国、西班牙参加教育展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可在201828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齐利平一行3拟于2018422日至2018429赴法国、西班牙参加教育展,境外停留8天。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

齐利平 山西农业大学 党委副书记

李卫祥 山西农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 处长

高志强 山西农业大学 农学院 院长

出访地区及任务:赴法国举办“留学中国”说明会,赴西班牙参加国际教育展。

出访内容:为促进中欧人文教育交流,进一步落实中国教育的品牌战略,扩大中国教育的国际影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组团赴法国、西班牙参加教育展。我校参团出访旨在加强宣传学校特色、优势专业和精品课程,提高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我校与法国、西班牙之间的学生交流和校际合作,服务山西“农谷”国际化建设。

出访路线:北京尼斯马德里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7万元/人,3人约合人民币21万元。

经费来源:本校经费

出访时间:2018422—2018429

日程安排: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822---28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8490   

电子信箱:sxaufao@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