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以色列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培训班的预通知

各有关院部及处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目标,学习借鉴世界先进国家在创新生态系统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方法,推动我省创新生态体系建设,根据山西省外国专家局《关于下达2018年因公出国(境)培训计划的通知》(晋外专字[2018]8号),山西省科技厅拟于2018年11月10日至23日赴以色列举办为期14天的“以色列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将通过课堂学习、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了解以色列在创新创业政策制定、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科技服务业发展、孵化器运作、科技金融体系建设、创新文化培育等创新生态体系建设方面的政策措施、模式方法等。

二、参加人员范围:

省直有关厅局,市、县科技局,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国家级和省级高新区,有关科技中介机构从事科技创新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团组总人数不超过20人。

参团人员还须具备以下条件:处级及以下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政治可靠,组织纪律性强,身体健康。

三、培训费用:

此次培训境外培训费、伙食费由国家外国专家局资助,其余费用包括国际旅费、境外住宿费、公杂费、签证费、保险费等约32000元由科研项目或申请者个人承担(具体金额待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复后另行通知)。

四、报名办法:

请于2018年6月15日17:00前将《出国培训人员报名表》、《出访经费证明》(见附件1和附件2)报送至外事处。

联系人:霍梅俊

联系方式:0354-6288490

E-mail: sxaufao@163.com

附件1:出国培训人员报名表

附件2:出访经费证明

                                                      外事处

                                                  2018年6月5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