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关于李静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访学的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公共管理学院李静副教授访问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的情况予以公告。对以上人员出访如有异议,可在2018年7月3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麦肯尼法学院Lloyd T.Wilson,Jr.邀请,山西农业大学李静拟于2018年9月20日至2019年3月19日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参加为期181天的访学。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

李静

单位及职称

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出访地区:美国

出访任务: 访学

出访事由:  印第安纳大学麦肯尼法学院是由印第安纳州创建的农业法律联合项目的所在地,这个联合项目中的合作伙伴是普渡大学农业学院(普渡大学农业学院在美国农业项目中排名第一)。Lloyd T.Wilson,Jr.是联合项目的法律指导。通过访学,获得有关农村土地使用和农业企业实体的直接信息,为我国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制度的实施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法治建设提供借鉴。

出访路线: 北京—芝加哥—印第安纳波利斯—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8.76万元

经费来源:山西农业大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项目

出访时间:2018年9月20日 – 2019年3月19日

出访日程

2018年9月20日,北京飞往印第安纳波利斯,途径芝加哥转机。

2018年9月,阅读直接的外文资料,制作读书报告;

2018年10月,阅读专有的地区性外文资料,制作读书报告;

2018年11月—12月,进行特定区域的实地调查研究,广泛交流;观摩课程;

2019年1月—2月,参加特定项目的调查与研究,深入探讨,切身感受美国相关法律及政策实施的效果;体验课程;

2019年3月,观摩课程,体验美国的法律文化与法律制度。

2019年3月,根据前期的调查研究,发表一场研究报告,结束访学。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8年6月26日 -7月2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8491   

    电子信箱:sxaufao@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