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刘艳萍赴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访学的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经济管理学院刘艳萍副教授访问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情况予以公告。对以上人员出访如有异议,可在2018年7月23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商学院 Bitzan Jhon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刘艳萍拟于2018年9月20日至2019年3月18日赴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参加为期180天的访学。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

刘艳萍

单位及职称:

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

出访地区:美国

出访任务: 访学

出访事由: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是卡内基高等教育委员会评选出的排名前108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商学院是由国际商学院联合会认可的学院,是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最强势的专业之一。Bitzan Jhon是商学院的副院长,拥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高的学术造诣。通过访学,获得有关农业经济和管理方面最先进的研究方法,学习美国农业经济发展的经验,同时了解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商学院的学科建设经验,为我国农业经济的发展提供借鉴,为经管院农经学科能够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出访路线: 北京—达拉斯—北达科他州法戈—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8.92万元

经费来源:山西农业大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项目

出访时间:2018年9月20日 – 2019年3月18日

出访日程:

2018年9月20日,北京飞往北达科他州法戈,途经达拉斯转机。

2018年9月—10月,阅读专业外文文献,撰写读书报告;

2018年11月—12月,参与导师研究课题,进行实地调查研究,广泛交流;观摩相关课程的教学过程;

2019年1月—2月,参与项目的研究工作,深入探讨,根据调研获取的资料用英文写一篇工作论文;体验课程教学;

2019年3月,根据前期的调查研究,提交一份研究报告,结束访学。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8年7月17日 -7月23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8491   

    电子信箱:sxaufao@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