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校际交流项目介绍

项目优势:

1、 安全可靠,校际交流项目,英语专业已有多届学生派出,反馈良好;

2、 双方互免学费,超低的留学费用,感受欧洲高质量的教育;

3、 申请程序简便,成功率高。

项目简介:

波兰交换生项目由中国与波兰双方院校签署相关交换协议,签署协议的国内院校从在校一到四年级两校可以对接的专业学生中选拔学生赴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交换期间学费依照双方院校协商的标准,两校承认交换学分。交换完成后,学生获得相关的交换证书。

交换项目所包含的波方高校均为中国驻波兰使馆教育处推荐。我校与热舒夫信息技术和管理大学的多专业交换生项目,自2012年开展以来,我校已成功选派多批交换生到对方院校学习交流,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学校简介:

1996年,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UITM)由热舒夫企业家促进协会创建,是波兰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波兰最大的非国立院校之一。学校建立之初,主要将教学活动集中在两个领域:经济和信息技术。然而随着更多更新领域的开发和研究,教学计划一步一步扩大。目前,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已经拥有11个培养学士水平和6个培养硕士水平的专业学院。

在过去九年的国家民主调查中,该校一直名列非盈利性机构之首。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守的宗旨是:为青年人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课程,以便学生学习并掌握在社会激烈竞争中所需的知识和技术,帮助他们在从事的行业领域中有出色的表现。正如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保持着优良的合作关系,航空管理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安排到汉莎航空公司培训。

波兰交换生项目的波方院校均为中国驻波兰使馆推荐,在安全和教学质量方面比较有保障,该校被中国和波兰教育部同时认可。

 

2019年春季招生报名工作现已开始:

 

一、项目明细

2019年春季交换生预计于20192月派出

中方院校

外方院校

合作模式

涉及专业

招生人数

山西农业大学

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

双边交换(一学期)

英语语言学

5

单边交换

管理学、计算机、英语

10

二、申请条件和选拔原则

l  我校大一至大四的本科生;

l  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

l  具备一定英语能力,通过东方组织的英语内测或雅思达到6.0

l  大学在读平均成绩80分以上;

l  报名学生需通过山西办事处提交学生申请信息表并由北京总部确认最终申报人数及是否符合报名要求。

三、项目费用

l  参加此项目学生,内测费用300元。(或提交雅思成绩)

l  项目服务费13000元,押金5000元(项目结束回校报道后返还押金)。

l  双边交换项目学费全免;单边交换项目学费1.3-2.8万元/年(依据项目及大学当年收费标准);

l  波兰生活费(含住宿),学生自行承担,约1.5-2万元/学期;

l  第三方费用:约1万人民币(包括往返机票、签证、护照、保险、体检等);

四、申请材料

交换生项目材料

1.      学生申报信息表;(请填写电子版表格)

2.      护照扫描件;(没有护照的同学,请办加急护照)

3.      335*45mm的白底彩色照片(电子版+纸质版);

4.      中英文大学成绩单(带大学抬头,加盖公章);

5.      中英文大学在读证明(带大学抬头,加盖公章);

6.      通过波兰校方语言内测并由中国大学开具语言能力证明;(仅限交换生项目学生);

7.      学习协议。

其他材料

l  学校有权在申请阶段要求学生提供额外的申请材料。

注:以上材料为2018年版本,且可能因学校政策的变化随时调整。

五、交换生项目暂定时间流程

时间

流程

10月29日前

学生报名阶段

11

东方国际组织学生在大学进行英语考试,确定名单

学生准备材料阶段,办理护照

东方国际进行项目申报

12

学校下发offer阶段,学生准备签证材料

1

邮寄录取通知书,学生准备签证阶段

2

学生派出阶段(根据签证下发时间)

1.      参加交换但未办理护照的学生,在申报项目同时应办理加急护照。如学生英语水平良好,有信心考取雅思成绩或通过内测,可在报名阶段提前办理护照。

2.      波兰大学有权在申请阶段,要求补充其他材料,东方国际将协助学生完成材料补全工作。

3.      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及邮寄形式为平邮,时间为20天至3个月不等,东方国际将协助学生尽可能快的获得录取通知书原件,但在必要阶段也会要求学校寄送特快专递,但邮费将由学生本人进行承担。

 

六、联系方式

  外事处:杜        0354-6289491

  乔星星  0354-628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