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关于李建慧赴比利时根特大学访学的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动物科技学院李建慧副教授访问比利时根特大学的情况予以公告。对以上人员出访如有异议,可在2018年12月18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比利时根特大学Filip Van Immerseel教授邀请,山西农业大学李建慧拟于2019年4月1日—2020年3月31日赴比利时根特大学参加为期365天的访学。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李建慧

单位及职称: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

出访地区:比利时

出访任务: 访学

出访事由:Filip Van Immerseel教授在肠道健康的微生物和宿主标记物以及如何使用这些标记物来开发饲料添加剂方面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将在植物提取物对家禽肠道健康研究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和新技术学习。

出访路线:北京-布鲁赛尔-根特-布鲁赛尔-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14.5万元

经费来源:山西农业大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项目,

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畜牧学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项目

出访时间:2019年4月1日 – 2020年3月31日

出访日程

2019年4月1日-4月30日,办理手续、实验室安全培训;确定研究思路、试验方案等。4月3日-5日在意大利罗马参加家禽肠道健康会议。

2019年5月1日-12月31日,开展试验研究。

2020年1月1日-3月31日, 整理数据,撰写总结,启程回国。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1日 - 2018月12月18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8491   

    电子信箱:sxaufao@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