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刘奋武赴日本埼玉大学访学的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资环学院刘奋武副教授访问日本埼玉大学的情况予以公告。对以上人员出访如有异议,可在2019年1月15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日本埼玉大学理工学研究科Hirofumi Kadono教授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刘奋武拟于2019年4月5日至2019年10月1日赴日本埼玉大学开展180天的访学。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刘奋武

单位及职称: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

出访地区:日本

出访任务: 访学

出访事由: 赴日本埼玉大学Hirofumi Kadono 教授所在光学实验室开展酸性矿山废水污染土壤、污染土壤中植物生长行为、污染物在污染土壤与植物体分布规律等相关研究。

出访路线: 北京-东京-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7.59万元/人

经费来源:山西农业大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项目

出访时间:2019年4月5日 - 10月1日

出访日程

2019年4月5日-6月5日:研究酸性矿山废水对土壤的污染特征。

2019年6月6日-8月5日:污染土壤中植物的生长行为

2019年8月6日-10月1日:污染物在土壤与植物中的迁移分布规律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9年1月9日 - 1月15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8491   

    电子信箱:sxaufao@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