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关于赵迪鹏赴中国香港交流学习和合作研究的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动物科技学院赵迪鹏团组访问中国香港香港大学的情况予以公告。对以上人员出访如有异议,可在2019年4月28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香港大学刘澎涛教授的邀请,山西农业大学赵迪鹏拟于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11月22日赴中国香港香港大学开展为期180天的交流学习和合作研究。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

赵迪鹏

单位及职称

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赵迪鹏(在读博士研究生)

出访地区:中国香港

出访任务:交流学习和合作研究。

出访事由:刘澎涛教授是国际著名的干细胞专家,曾为我校柔性引进的山西省百人计划人才,与我校杜荣教授课题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目前正在开展有关干细胞的合作研究。因研究需要,派出博士生赵迪鹏去香港大学开展绵羊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建立及其相关研究。

出访路线:太原—香港—太原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5.86万元/人。

经费来源:佛山科技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山西农业大学经费-杜荣与刘澎涛合作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杜荣主持)。

出访时间:2019年5月27至2019年11月22日

出访日程

2019年5月27日—6月27日 办理手续、实验室安全培训;确定研究思路、实验方案。

2019年6月28日—7月10日 学习和交流关于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建立的新技术和新方法。

2019年7月11日—11月11日 开展绵羊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建立及其相关研究。

2019年11月12日—11月22日 整理数据,返程。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9年4月23日 - 4月28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8490   

    电子信箱:sxaufao@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