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外国及海外华人专家受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近日,Enthoven Piet、Raanan Katzir、程广义、张育荣、印向涛、张荣六位从事气候控制、农业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旱地农业、土壤地下水修复、水污染处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研究的专家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利用3天时间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气候变化与农业发展”、“旱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PPP模式下的棕地(工商业污染场地)开发”、“具有挑战性的水处理先进技术、计算机体感及图像人机交互技术进展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和“物联网云服务:架构与技术”6场学术报告。农学、园艺、资环、软件、信科等学院800余名师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9月7日-11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5年山西外国专家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太原举行。洽谈会以“深化国际人才智力合作,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共邀请到美国、德国、法国、以色列、荷兰、日本、韩国等7个国家的21名专家组织代表及专家共襄盛举,省内102家项目单位负责人与外国专家现场对接、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模式。我校抓住这次交流机会,积极洽谈对接,邀请到六位专家来校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处、外事处、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