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留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在我校产生强烈的反响,留学生群体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坚定了各国人民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作为农业院校的留学生,相信能够为中国“一带一路”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学校规划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和在校留学生共同学习了回信的相关内容,并对疫情以来留学生克服各种困难给予学校的理解表示感谢,希望留学生以校为家,努力学习,为中巴友谊续写华章。

2019级巴基斯坦博士留学生Noor Hafeez说:“疫情期间,我认真回顾了到中国学习的点点滴滴,我确信自己在中国将走向成功,内心非常感恩中国”,并表示自己在中国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帮助与支持,“非常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对我们外国留学生的照顾,让我们有家乡的感觉。”

2017级巴基斯坦博士留学生Saleem Muhammad即将于今年毕业,他特地引用了一句中国俗语“患难见真情”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表示中巴友谊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希望中巴友谊万古长青。

已经顺利毕业,如今就职于巴基斯坦某研究机构的Raza Ali说:“疫情期间,大家都很关注世界级领袖习近平主席的一言一行,在这个特殊时期特别地关心我们外国留学生,让我感到备受鼓舞,山西农业大学的师生全力保护在校留学生不受COVID-19的伤害,我们看在眼里,他们做得很好,我希望世界很快好起来。”

学校规划合作部与在校留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巴基斯坦留学生Parveen Tabassum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相关报道

巴基斯坦留学生Saleem Muhammad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巴基斯坦留学生Noor Hafeez发表读信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