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廖允成看望我校留学生和外教

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先后来到留学生公寓和外国专家公寓,看望正在我校学习和工作的四位巴基斯坦籍留学生和两位美籍外教。

在留学生公寓,廖允成与留学生们亲切交流。“在这里的生活还习惯吗”“怎么解决吃饭问题”“有什么不便之处吗”“导师是谁”“研究方向是什么”“学习上有什么困难”“留学之前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到学校情况的”等等,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要求外事处多多关心关怀留学生,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也希望留学生们在我校能够学有所成,并度过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美好时光。

在外国专家公寓,廖允成感谢两位外教不远万里来我校任教,并在我校的外语教学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细心询问了外教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听取了外事处有关引进外教和服务外教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外事处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外教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也希望外教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我校的外语教学中。之后,廖允成还来到了为外教专设的厨房里,向负责外教饮食的工作人员了解供餐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并保证外教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