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1 项目概况: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USA)是基于美国政府在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而设立的一项旨在促进国际青年文化交流计划。该法案于1961年被纳入并扩展为美国联邦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此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30余年,每年都有数万大学生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并利用实习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项目的特点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

 

2 实习时间:2015615——915

 

3 实习岗位:

均为非技术性的入门级基础岗位,适合所有英文基础扎实的在校大学生参加。岗位分步于全美各州,工作时间以每周约40小时为主,工资标准按不同岗位支付,通常每小时工资为7美元至12美元不等。主要岗位分类如下:

主题公园:门票销售、游客接待、快餐小吃外卖、游戏表演、收银员等。

酒店/度假村:服务生、客房服务、保洁人员、前台服务等。

快餐店/餐厅:收银员、后厨、服务生等。

超市/卖场:收银员、货架整理员、仓库保管员、销售人员

体育场馆:救生员、日常管理及维护等

特色产业:农场、阿拉斯加的海产品加工处理等

 

4 项目流程:

报名阶段(11第二年1月):宣讲、填写报名表,参加英语测试,缴费。

申请阶段(1—5月):开具各种证明材料、Sponsor面试,雇主面试、确认岗位。

签证阶段(5—6月):办理护照,办理签证,购买机票。

行前阶段(6月初):参加行前培训。

工作阶段(615-915日):根据岗位要求进行相应工作。

 

5 项目费用:

支出:项目费用:19000  机票:8000  签证:1200  日常生活费:5000

总支出 2000+17000+8000+1200+5000=33200元左右

收入:薪资:7~12$/h    工作时间:每周40h ×12  美元汇率:6.5

总收入3360$~5760$ 21840~37440

 

6 咨询电话:

梁老师: 13718928987      

2017年赴美工作旅行项目报名表》(附件1)需提交至邮箱:1067136270@qq.com

可前往校外事处领取项目宣传资料(办公区南区18号楼 / 创业大厅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