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与美国门罗大学校际合作项目介绍

山西农业大学与美国门罗大学校际合作项目介绍

 

合作背景:

门罗大学埃里克斯校长于2016年3月25日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并于山西农业大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两校就学分互认、交换生奖学金、教师培训、联合研究等多领域展开深入探讨、达成共识,并签署校际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简介

门罗大学(Monroe College),简称MC,是一所创建于1933年的老牌私立大学,迄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主校区位于纽约州的纽约市中心,是纽约市总占地面积最大的学校。学校不仅为学生提供学术教育,同时还是被美国移民署,教育部认可的可以提供CPT和OPT带薪实习的院校。所有学生都可以在纽约一边带薪实习,一边学习学位课程,增加就业竞争力。多年来,MC的学生受到很多名企的青睐。学生毕业后54%的实习单位都会为学生发出正式的聘书,邀请学生留在实习单位继续工作。学校所有课程和项目均被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证,所有课程学分被全美所有教育机构认可。

 

项目模式:

    3+1+Master的项目模式,即我校学生可以利用大四一年时间,前往美国门罗大学学习英文课程以及研究生课程的部分学分,在获得我校学位证书后继续留在美国攻读硕士学位;硕士学习期间享有全职带薪实习的优惠政策;在获得门罗大学硕士学位后,可以继续工作签证1-3年,工作结束后应用人单位的需要可以继续留在美国申请绿卡或回国工作。

 

项目优势:

1)针对山西农业大学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路,通过学生前往美国交换的机会,进一步加强英文技巧,回国后可以更好的适应国内商业环境,争取更好的商业岗位。

2)如果学生可以适应美国的学习生活,学生亦可以选择在获得山西农业大学本科学历后,前往美国门罗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学生通过语言学习后,最快可在1年4个月内完成硕士学位,并在取得学位后获得美国工作的机会(计算机专业可以获得3年实习工作签证,商科可以获得1年,如受用人单位认可,亦可继续留在美国申请美国绿卡。)

3)学生可以利用在美国期间开阔眼界,拓宽自己的人脉圈,结识来自世界上75个不同国家的朋友。

4)享受500-1500美金不等的奖学金优惠,不仅节约了成本,同时还收获了荣誉。

5) 激活自己签证记录,在进入社会后更好的做一个国际人。

 

招生对象:

山西农业大学大三、大四学生

 

对接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MBA):不限本科专业

计算机硕士:本科相关专业(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共健康硕士:本科相关专业(文理学院:应用化学;农学院:生物技术,生物信息,植物检疫,制药工程;动物科技学院:生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科院相关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相关费用

学费(语言):约3700美金/学期,ESL期间住宿费和生活费:约4100美金/学期

硕士学费:6687美金/学期

餐费:1300美金/学期;住宿费:3300美金/学期(校内Allison楼)

 

项目流程:

1)2017年4月20日前:咨询及答疑(门罗大学指定的北美教育联盟中国办)

2)2017年4月20日-30日:报名学生座谈会(以各学校确定时间为准)

3)2017年5月1日-15日:正式报名及签约

4)2017年5月15日-31日:准备录取材料

5)2017年6月1日-20日:准备签证材料、口语突击培训

6) 2017年6月20日-30日:获得录取,北京大使馆签证

7)2017年7月-8月:国内段英文基础补习

8)2017年9月:派出,前往美国纽约开始学习

 

项目报名: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校创业大厅背后)  杜老师 628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