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段永红赴爱尔兰有关信息公示

山西农业大学环境健康组赴爱尔兰参加“ISEH 2016, ISEG 2016 & Geoinformatics 2016—国际环境、健康、地理信息系统和农业联合大会”的有关信息公示。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现将段永红同志(资源环境学院教授)访问爱尔兰的情况予以公告。对以上人员出访如有异议,可在2016年5月6日前向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反映。

应“ISEH 2016, ISEG 2016 & Geoinformatics 2016”国际大会组委会邀请,山西农业大学环境健康组将于2016年8月14日赴爱尔兰参加为期5天的“国际环境、健康、地理信息系统和农业联合大会”,我校段永红同志拟组团出访。

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出访团组人员姓名:段永红

单位及职称: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教授

出访地区:爱尔兰

出访任务:参加国际环境、健康、地理信息系统和农业联合大会

大会简介:ISEH2016是2016年国际环境与健康研讨会,ISEG2016为2016年国际环境地球化学研讨会,Geoinformatics 2016代表国际华人地理信息科学协会2016年年会,三者都是各自领域重要的国际会议。本次“ISEH 2016, ISEG 2016 & Geoinformatics 2016”联合会议的召开将给在环境、健康、地理信息系统和农业等几个密切相关领域工作的全球的专家们提供了一次历史性聚会的机遇。大家相聚在一起,可以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共同应对人类和环境面临的日益增多的挑战。

出访事由:本次参会旨在加强与国际同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了解相关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提升我校环境科学和地理信息科学的国际知名度、办学水平和研究水平,促进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

出访路线:北京—高威—北京

经费总计:约合人民币3.5万元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出访时间:2016年8月14日—2016年8月18日

出访日程:

第一天—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上午:从北京飞往爱尔兰都柏林;

下午:转乘汽车或火车到达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大会注册、报到。

第二天—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上午:大会开幕式、主题演讲、分组论坛、海报;

下午:主题演讲、分组论坛、海报。

第三天—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上午:主题演讲、分组论坛、海报;

下午:主题演讲、分组论坛、海报。

第四天—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上午:主题演讲、分组论坛、海报;

下午:主题演讲、分组论坛、海报;颁奖、闭幕式。

第五天—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乘飞机返回北京。

备注:8月14日(星期日)——抵达

8月18日(星期四)——离境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6年4月29日—5月6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4-6289490

电子信箱:iamsissi2014@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外事处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