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2021GCA国际组织实习计划报名通知

 

 

一、项目介绍

国际组织实习计划是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主办,山西农业大学规划合作部引入的学生海外实习项目。以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为基础,通过面试考核,进入全球范围内的国际组织,在当地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为期1/2/3/5/6/9/12个月的实习工作。

项目全程入住寄宿家庭或公寓,实践之余,还可以深入了解当地人文自然景观、体验国外文化。

 

二、项目优势

1国际组织实习的宝贵经验:在校期间,进入国际组织实习积累工作经验,与众不同的实习经历。

2重磅国际组织颁发的证书:圆满完成项目学生,将获得所在国际组织颁发的高含金量证书或推荐信,为日后的留学深造就业增加比较优势。

3多方位理解国际化人才需求:与各种职位级别、专业背景的国际组织工作人员接触,培养国际主义精神、锻炼团队合作能力;

4安全保障:项目主办方中外全流程管理,包含境外高额医疗及意外伤害保险;

5提升语言能力:浸入式全英语工作和生活环境。

 

三、实习单位(部分国际组织示例)

实习单位由申请人自选,更多国际组织实习单位信息请登录GCA官网www.gcago.com-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GCAgo公众平台「IO数据库」板块进行查询了解。

农学领域代表机构

• International Rice Research Institute 国际水稻研究所

• Rikolto 里科托农业组织

资源与环境领域代表机构

• EKO Energy

珊瑚礁、渔业及食品安全的珊瑚三角区倡议

教育领域代表机构

• University of the South Pacific 南太平洋大学

• ASEAN Academy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东盟工程技术科学院

和平与安全领域代表机构

• European Centre for Peace and Development 欧洲和平与发展中心

• Center for Peace and Conflict  Studies 和平与冲突研究中心

文化与艺术领域代表机构

• 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 亚太旅游协会

• International Dance Council 国际舞蹈理事会

上述各区仅是部分代表机构展示,不同地区国际组织每周持续更新。

 

四、项目安排

1实习内容

1)职能:基础行政/专业相关工作、公共调研、基础翻译、科研助理等。

2)阶段:多数国际组织实习安排分为以下三个阶段:岗前培训、基础实习工作、特定的实习工作根据实习生综合情况安排,部分有特殊要求的国际组织实习机构或者岗位,根据实际要求执行。

2项目周期

1/2/3/5/6/9/12个月(申请人可自选)

3出行时间

具体出行时间申请人自行选定,自20211月开始

4项目地点

亚洲: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

欧洲: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等

北美洲:美国、加拿大、哥斯达黎加等

南美洲:巴西,乌拉圭等

非洲:南非、埃及、纳米比亚等

更多地区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5食宿安排

寄宿家庭/公寓,标准双人间,提供每天2-3

6时间规划

申请时间预计需要6个月(含签证时间,由主办方统一办理)

 

五、申请条件

1爱国爱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申请时年满18-30周岁的全日制在校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身心健康;

3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项目主办方、实习机构的测试/面试;

4理解并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接受实习单位安排的具体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

5符合申请项目和学校的其它具体要求。

 

六、项目流程

咨询报名——初级审核测试——签署协议、缴纳申请服务费——英语口语测试——缴纳项目费——提交项目材料,申请及面试(申请时间预计需要6个月,面试次数预计0-2次)——下发匹配文件、入境材料——签证——购买机票——行前辅导——开始实习——实习结束,返回国内

报名截止日期:前往国外开展实习前6个月

 

 

七、项目费用

各地区实习申请服务费均为:2000元人民币

GCA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费用 (单位:元)

横向-项目时长

纵向-档位分类

1个月

2个月

3个月

5个月

6个月

9个月

12个月

A

32800

48800

64800

96800

112800

160800

208800

B

29800

42800

55800

81800

94800

133800

172800

C

26800

36800

46800

66800

76800

106800

136800

D

23800

30800

37800

51800

58800

79800

100800

A档国家:北欧五国、瑞士、比利时、南太地区等

B档国家:西欧、南欧、东欧、北美、澳新、日本、新加坡、突尼斯、摩洛哥等     

C档国家:南美、南非、埃及、韩国等                                          

D档国家: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越南、南亚地区等                                             

注:科研类、课题类岗位涉及专业课程培训及物料使用,价格自动上调一档。  

费用包含:

1项目期间寄宿家庭或公寓的匹配和安置

2全程的住宿费/餐费(早晚餐)/境外接送机服务

3实习单位匹配&安排

4寄宿家庭和实习单位的安全审核

5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险、境外紧急支援

6全程境内外工作及生活管理

7申请材料审核/签证辅导/行前辅导/测试面试等

费用不含:

1国际往返机票

2境外内陆交通费用

3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

4境外个人消费

 

 

八、政策支持

项目主办方向完成项目任务并考核合格的学生提供国际组织实习专项奖学金3000元人民币/人次,具体领取方式咨询项目主办方负责老师。

 

九、咨询报名

项目报名、国际组织、选拔标准等更多内容,请联系负责老师了解详情

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185-1131-6864(手机兼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