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大学校长来校就深化两校校际合作协议进行会谈

                                     双方在三号楼会议室会谈

10月21日,韩国京畿大学校长金仁圭一行5人来访我校,就深化两校校际合作协议具体内容举行了会谈,邢国明副校长会见了金仁圭一行。

邢国明向韩国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历史、学科特色、科研推广和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近日山西省委省政府决定,合署改革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成立新的“山西农业大学”,此举将推进我校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楼,也将有助于我校与农谷建设的更深一层融合。他强调,我校一贯重视国际发展,尤其重视同国际一流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本次来访,校长先生亲自带队,我们一定会在两校已签订的校际合作框架协议下,深化并具体落实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及合作目标,取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金仁圭对我校与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山西农大办学特色显著,而京畿大学办学综合性强,双方合作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京畿大学1500多名国际学生中,有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期待两校深化合作之后,校园里能看到更多来自山西农大的学生和教师。

我校今年9月已于韩国京畿大学正式签署了《山西农业大学与韩国京畿大学交流合作协议》。会谈期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园艺学院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与韩国来宾讨论了具体合作事项。(外事处 郝希曦/文 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