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Thorogood博士、Luis Mur 教授和John Scullion博士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9月3日和4日下午,,英国亚伯大学Danny Thorogood博士、Luis Mur 教授和John Scullion博士一同受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在资环楼401会议室做了专题报告会。

       Danny Thorogood博士做了题为《Festulolium(及其他草类)-在非生物胁迫条件下发展有抵抗力的播种草地的研究机会》的学术报告。

       Danny Thorogood:男,博士,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植物育种与遗传学首席研究科学家,主要研究领域集中在育种方法学,遗传学,使用育种系统提高草类功能性特征筛选效率用于畜牧业与草原等。

        Luis Mur 教授做了题为《发现抗旱的谷类及草类资源》的学术报告。

        Luis Mur:男,教授,就职于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研究集中在对遗传及生物化学现象的理解,与植物对外界压力相关联,发现与抗逆性有关的资源。研究植物包括拟南芥,二穗短柄草、小麦,燕麦,西红柿和大麦等。

        John Scullion博士做了题为《污染与退化的土壤》的学术报告。

        John Scullion男,博士,就职于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欧洲土壤科学杂志副主编。研究领域包括土壤固碳及其动态,根系-土壤相互作用,污染/退化土壤的威胁评估及恢复,土壤生态学及生态恢复等。(科技处、资环学院、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