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院士Andrii Bieliatynskyi一行来校交流

4月7日,乌克兰国家工程院院士、国家科学院院士Andrii Bieliatynskyi和乌克兰山西总商会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商谈海外人才引进、校际合作等事宜。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院)长邢国明出席了座谈会。

廖允成会见Andrii Bieliatynskyi一行

廖允成向院士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对山西农业大学的定位和目标。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引进工作,并积极促进现代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工程技术与传统农科专业交叉融合,提升优势学科建设水平,非常欢迎乌克兰高层次人才和专家前来我校工作。

双方在三号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邢国明在座谈会上感谢院士一行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合署改革、发展定位和目标等方面的情况,解读了我校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的类别和引进待遇等相关政策。他希望能通过院士来访,深化我校与乌克兰的科研合作和校际交流,吸引乌克兰高层次人才来我校交流和工作。

Andrii Bieliatynskyi院士指出,山西农业大学对高层次人才提供的优厚条件很有竞争力。他表示,将积极宣传并努力促成会谈中达成一致的乌克兰高校、学者与我校的合作,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乌克兰专家来山西交流。

来访期间,Andrii Bieliatynskyi院士等为我校师生作了学术报告,与相关教师、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了我校实验室、教学基地和大数据中心等。

规划合作部、软件学院负责人陪同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