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会谈合作事宜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三号楼会议室与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商谈两校具体合作事宜。

2015年6月双方校长在美国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教务长、学术事务副校长马丁·申普夫(Martin Schimpf)博士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是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合作专业领域、可行性项目等进行更深入细致的磋商。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邢国明热情接待了申普夫博士一行,并代表校党政对申普夫博士一行到农大访问交流、商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本科交换生项目和研究生培养合作项目上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双方经过细致磋商后达成共识,希望可以先从部分对口学科专业合作培养人才开始,在合作中摸索具体培养模式,之后逐步增加合作学科专业,在条件成熟后,再商谈合作开办独立学院事项。

教务处、外事处、研究生院以及与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有对接专业的农学院、资环院、工学院、经贸院、生科院、公管院、信科院、城建院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