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柏林大学山西协会执行主席Gavin博士来校访问

       

12月10日至16日,美国欧柏林大学山西协会执行主席Gavin Tritt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双方就前段时间的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规划。

来访期间,Gavin主席和Elaine副主席认真检查了该协会选派到我校的4名美籍教师的教学情况,并为英语专业部分同学和研究生院有关同学作了题为“如何学好英语申请赴美留学”的报告,同时与文理学院、研究生学院、外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四位美籍教师承担的英语专业和研究生英语相关课程在教学质量、教学方法、教学设备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对策商讨。

在校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副校长邢国明会见了Gavin博士一行。两位校领导感谢欧柏林大学山西协会为我校选派优秀英语教师来校从事英语教学,希望双方今后能更好地发挥美籍教师的作用。双方表示,十分珍惜一百多年来的友好交流历史,今后要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进双方的友好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外事处、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