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代表来校商谈交流合作事宜

 

     9月21日,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学生服务和发展项目负责人、英语项目负责人Kate Udall女士来我校商谈两校交流合作事宜。

    商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可开展合作的专业以及合作模式,在充分考虑到中美两国高校学科特点、依托学生需求等特点的基础上,拟重点开展本科一学年交换生项目和“3+1+M”本硕项目。

    赵春明校长亲切会见了KateUdall女士,就两校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谈,希望两校尽快启动落实有关项目内容。

    自2015年5月赵春明校长在美国与该校签订两校校际合作备忘录以来,2016年3月该校副校长一行再次到访我校,两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 1932 年,位于美国爱达荷州(Idaho)首府博伊西市(Boise),为该州最大的州立学校,是一所研究型大学,目前有85个本科学位、70个硕士学位、9个博士学位授予专业,在校生有22000余名,其中有来自世界6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生800余名。  (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