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山西”网上展厅正式上线

根据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更好地服务山西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同时为山西企业“走出去”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支持,省教育厅开发并与近日正式上线了“留学山西”网上展厅。该展厅集中展示我省招收外国留学生院校的概况和学科设置情况,并链接至各校招生网站,是外国学生了解山西高等教育、选择“来晋留学”的窗口。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魏志华,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郑晓峰,省侨联副主席李德增,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王克宇出席上线仪式。省内12所招收留学生院校、部分意向与高校开展海外人才合作培养的企业代表、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优秀留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留学山西”网上展厅正式上线收到了来自韩国、美国、新西兰、俄罗斯、英国等众多海外友好单位的关注并专门录制视频送来祝福。

“留学山西”网上展厅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形式多样,为吸引海外优秀青年来山西留学提供了务实的宣传平台。